先介紹一下我這次原本計畫大概行程好了

第一天: 鯉魚潭+七星潭

第二天: 太魯閣

 

中午時分我抵達了花蓮

一步出車廂  一輛太魯閣號正好剛要行駛出站

我連忙拿出相機將它的美麗身影記錄起來

步出車站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關係車站出口顯得有點冷清

我沿著車站前道路接著右彎進入國聯一路

沒多久就看到PTT 花蓮版版友推薦的" 詮興 "租車行  TEL:03-8358797 國聯一路一段111號

我本來想租100C.C機車就好

但老闆娘告知我125價錢跟100價錢一樣

於是我便租了125的機車 一天300元

在租車的同時我打了通電話給生活農場YH的主人

告知我已抵達花蓮且詢問是否可先放置行李

確認可先放置行李後  我先到附近的麥當當吃了份午餐

然後帶著" 詮興 "所提供的花蓮市地圖

先把油箱加滿  然後直奔生活農場YH

生活農場YH的詳細位置在新城鄉慈濟精舍附近 TEL: 03-8263672 陳先生

介於七星潭跟太魯閣中間

距離花蓮市中心大約10多分鐘的路程

當初不想住花蓮市中心的YH而選住生活農場的原因

乃是想要再花蓮二天假期當中有個清靜的環境

當初想要來花蓮遊玩也是基於上述原因

生活農場後面就是加禮宛山和北加禮宛山

當我一到生活農場時光是它的外表就足夠讓我心情雀躍了

先把機車停在庭院當中 然後撥了通電話給主人

由於有二個門 於是我繞過庭院走到左方的門前等待

沒想到主人卻是從另外一個門出現

害我又從另一個門匆匆忙忙的趕過來

幫我打開門的是YH主人陳先生(ROGER)

一進入YH 我敢說這是我住過YH裡面算最豪華的

液晶電視 原木桌椅  一塵不染的環境  讓我有個意外驚喜

陳先生引導我進入我今天的房間

房間分成上下舖2人房  在旁邊還有一間4人上下舖房間

樓上還有家庭式房間

我詢問了一下陳先生今天是否還有別人居住

得知原本有一小姐要居住但由於行程因素改到明天才會抵達

呵呵 看來今天整間YH應該只有我一個背包客居住了

卸下了行李 陳先生拿了張地圖給我並且簡略介紹花蓮附近景點

雖然我對花蓮已有一定認知

但對於陳先生的解說我還是聚精會神的聽著

解說完畢後

我離開YH 順著台九線啟程前往我第一個景點 鯉魚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jay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