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仙境傳說 (RO) 這一款網路遊戲想必許多人應該都是知道的

這款遊戲當初一推出來簡直風靡了許多的大小朋友

標準日式風格 可愛路線 職業的多樣化 配點靈活

這些造就了RO當時能和天堂相抗衡的原因 

記得那時剛好是我上大學時吧

那時大一有小玩一下但由於遊戲 LAG 斷線 修不好RO三寶的出現

讓我對於這款遊戲始終沒有一定的熱度

因此大一上學期只練了一隻劍士到3X級就沒往上練了

這情形直到大三 

由於大學同學阿邦的推薦 剛好那時又沒有什麼遊戲大作出來

我又栽入了RO當中

阿邦的角色都在HONIR這伺服器中

想當然我也身處在這伺服上

我第一隻角色是劍士 ID:努力念書救自己 一個蠻特別的ID

原因是當時大三剛好有一科必修很硬  於是取了這ID來警惕自己該唸書還是得唸

由於當時RO BOT風氣十分盛行

免不了我也使用了BOT這玩意

BOT功能之強真讓我昨舌  自動打怪 買水 撿重要東西 迴避GM

那時心中想說就讓它掛著好了

無聊時在開上去看

這種唸頭直到我在遊戲當中中央城南門外遇見了" GBG "這公會

中央南門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玩過RO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簡直是一個社會的小縮影

不管買賣東西 聊天 徵公要養 徵婆真心 這類的玩意在這都可看到

那時我無聊坐在南門外看了看人生百態

突然有個聊天室標題吸引著我

"GBG公會招收夥伴一起為城戰打拼"

我點了進去 裡頭是GBG會長阿青

他說了能配合城戰嗎

我問說城戰是在哪時

他回了我每週二 六

我說OK

這句OK也成就了我玩RO 4年的動力

在GBG裡面我認識了不少的朋友

如會長阿青 友友 小雪 烈天 小智等等的夥伴

每次城戰幾乎我都會上

且GBG也因人數關係

我和烈天被阿青指派為分會負責人

那時在HONIR裡頭幾乎都是GBG VS 限制級 二公會互打

在這樣場合中公會內部也有著相當強向心力

這樣情形過了不久

HONIR分成1 2 GBG整個公會遷移到HONIR2來

在幾次城戰之後

由於一些因素

我和烈天離開了GBG轉投了敵對陣營" 滅世天使團 "

滅世會長是大學的學長幻影

同時又認識不少夥伴 叔叔  赫  M姐 嘻哈 西口

這時整個HONIR2的狀況也是分成2陣營在城戰互打

那時說真的要我打GBG 我真的打不下手

畢竟一堆人是我認識的

但假使你不犯人 人也會犯你 

所以那時PvP場  我幾乎都不進去的

玩了差不多二年後

RO遭遇了大規模盜帳號事件

那時候幾乎風聲鶴唳

每天都有人被盜  連我三帳號裡頭也被盜一個 

這風波造成許多玩家流失

遊戲公司鑑於日益流失的玩家

又把伺服器合併

這時由於會長幻影跟許多會員相繼不玩

加上合併後原本在HONIR2的敵對公會又彼此和解

於是我們一些人又過去GBG

這段期間城戰我仍是幾乎都會上狀態

等到我當兵後

幾乎就不常上線了

等退伍作後

我再回到GBG時

發覺....................人變的好少

雖然人少了 但每次打城戰還是很熱血

不過 一天 一天過去

人越來越少........GBG也和浪漫合併

雙方會長出來帶公會城戰

這時我因為工作繁忙  漸漸少了上線時間

有時候連續一個月都沒上

有一天晚上

阿青丟了MSN給我 說公會已脫離聯盟要自己打城  且只打禮拜二

我聽了馬上跟阿青說 OK 我能幫

一開始人數大約都能維持10多人

時間久了後 一堆人又開始步上了

最後 上線不到十個.....

我跟阿青說 我心冷了 找不回以前熱血打城的情景了

雖然阿青極力慰留

但我還是離開了

昨天4月22日看到上線人數只有5個

連阿青都沒上時 代理人安里由於學業關係也無法繼續帶領下去

GBG.....4.16散了

我開了角色上去 好好在線上回味了半個多小時

接著把值錢裝備全部點爆

這舉動也代表徹底離開RO

阿青 安里 巧巧 雲兒 國父 .......還有從以前到現在我曾認識RO裡朋友

努力......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RO 

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jay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