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即將離開台南

因此今天特別拜託老媽和老爸來台南幫我搬行李回家

大約下午四點多老媽和老爸就抵達了台南

一下車老媽就跟我說

她剛剛在車上差點昏倒

我聽了嚇了一大跳

急忙詢問老爸到底是啥狀況

原來是老媽在車在昏昏沉沉的

於是就在椅子上睡著了

結果快到台南 老爸準備叫她時發覺突然叫不醒

老爸把車子停在旁邊 又大聲又使了點力氣才搖醒老媽

聽完了

我連忙叫老媽回去一定要去看醫生

老媽點了點頭

然後問了我離職手續辦的如何

我告訴了她禮拜一要去公司辦理後

老媽點了點頭

然後要我騎車回屏東時小心

接著老爸老媽坐上汽車載著我行李回屏東

看著老爸 老媽離去的背影

說真的蠻有感觸的

從小到大 老爸 老媽都蠻尊重我的意見

高中選地區  大學讀的科系  甚至目前做離職的決定

他們都蠻支持我的

不過目前看到他們為我們家打拼工作逐漸年華老去的身影

我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考上 才不會辜負父母對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jay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